喻玘珩

弃坑了。退圈了。
原名蓝雨未歇。蓝雨是蓝雨的蓝雨。未歇是浮生未歇的未歇。
某天诈尸回来,看到主页某些东西内心只有一个字:“呸”,我不会再回来了。再回剁手。请不要随意对号入座。
没绑定手机发不了东西了,就在这里bb了。
喻文州不再是我心头肉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以上。
我错在对叶喻爱的太深。怎么就不能爬去别家。

【叶喻】天性凉薄22

复健。半个小时二百字我都没放弃。心理状态总算成熟些了。

我知道前文你们肯定记不清了。因为我看了好久大纲才想起来剧情= =又和鱼鱼聊了好久才确定当初写到什么心理状态了

1  2  3+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这天喻文州早早的结束了手头的工作去主席办公室报到,一路上状似十分认真的听着冯宪君各种不放心的叮嘱,实际上完全提不起来精神。

电竞局的李局不喜欢前蓝雨战队队长、现荣耀联盟工作人员喻文州是圈子里几乎人尽皆知的事。换成其他人他还是有自信说一句和他相处过的人从来没有不喜欢他的,当对面抱着“你是同性恋你做什么都不对”的态度的时候,他也没有办法。他确实是同性恋,但是明面上关于这的一切都是捕风捉影的传闻,并没有任何证据就已经足够让对方偏见深刻。

所以他不是很想得明白冯宪君为什么还要坚持带着他去见李局,大概年纪大了总会有一些旁人看来不能理解的坚持。单单就冯宪君喜欢他这个晚辈这一点,他总不好让他失望。

 

本来喻文州以为这次到了地方十有八九又是照常交流感情,冯宪君对着李局介绍一遍他,李局哼一声作为回复,然后大家你好我好共同发展。

结果甫一照面李局先来了句:“最近荣耀的发展势头还是那么喜人啊。”完了又看叶修,“这次小叶也来了啊,年少有为,我们这些老骨头真是不服老不行。小喻也是,以前是蓝雨的队长吧?我记得蓝雨也得过好几次冠军,年年为国家队效力……”

喻文州谦虚了几句,假装这是和李局第一次见面第一次被介绍,就在他利索的站出来准备敬酒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来这么一来叶修大概会有些尴尬,因为父亲的缘故或许他可以免除些许交际的麻烦,酒却不得不喝。

没想到他一停顿,那边叶修立刻接着他的话说了下去,并朝他晃了晃杯子,带着笑意眨了眨眼。

喻文州下意识的想拉下来笑着的嘴角,叶修已经先他一步移开了视线。

……

他愣了一下,将注意力拉回来。那边冯宪君正在招呼他和叶修,叶修作为“上面有人”的自然坐在了李局旁边,而他作为前对友现同事坐在了叶修旁边。

对主席的殷切期待真是十分感动。可是您知道您最喜欢的前电竞选手正在被旁边的这位骚扰吗?

 

这次应酬的主题并没有因为李局一个人态度的改变而有所变化,毕竟当了副局谁也不蠢,主管电竞这块儿的也不是只有一个人,政策向荣耀倾斜也不是一年两年的事,说来说去大都还是老生常谈。

看着气氛也差不多了,叶修揉着太阳穴向李局表示自己不行了一杯倒的体质练都练不好。

喻文州心下一动,知道该来的还是来了,却还是主动站出来表示自己去把人安顿一下,李局主席吃好聊好,原本就有意讨好的李局自无不允。

叶修这几年也对装醉驾轻就熟,认识的人早已习惯了他滴酒不沾的样子,但是这种场合向来管你高血压心脏病通通都要喝,真醉一次两次就算了,总不能次次喝完一杯就叫人照顾。

他摇摇晃晃的被喻文州扶出包间,拐了弯确定不会碰到酒桌上的其他人以后便默默拉开了和喻文州的距离,倚在墙上站好。

“你回去吧,我没什么事,至少还会拦个车。”

“你不是有对策吗?”

叶修说:“有啊。不过这种场合你敢全喝水吗?既然来了这一杯肯定得喝,你不提也有其他人提。我到的早,先吃了点东西,往杯子里装了一半水。”

“这酒我喝过,度数挺高……”

“反正我喝不出来。”

喻文州沉默了片刻,拉着他就向外走,“至少把你送上车,你回哪?”

“你知道地址的那一个。”

喻文州有一瞬间很想回一句如果你家在B市只有两套房子那我都知道。但是他没有,他并不想再说的更多。

 

一时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站在马路边上吹着冷风看车辆来来往往的呼吸着尾气,直到代驾司机不紧不慢的开车过来,停在不远处轻轻按了下喇叭。

叶修没动,并拉住准备走过去的喻文州的手。

“我什么也没给我爸说,也没暗示什么,只是他对电竞没那么大偏见了。关于李局我知道的并不比你多。”

喻文州:“哦。车到了,慢走。”

他看着叶修走到车子旁边,晃了两下打开车门上车,看着它缓缓汇入车流。他想,当叶修把注意力集中在某一样事情上的时候,真的是敏锐到可怕。

不一定非要说出来叶修才会懂。

可是他不懂叶修在想什么。或者说,他能懂,却不想懂。


——tbc——

23

评论(9)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玘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