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玘珩

弃坑了。退圈了。
原名蓝雨未歇。蓝雨是蓝雨的蓝雨。未歇是浮生未歇的未歇。
某天诈尸回来,看到主页某些东西内心只有一个字:“呸”,我不会再回来了。再回剁手。请不要随意对号入座。
没绑定手机发不了东西了,就在这里bb了。
喻文州不再是我心头肉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以上。
我错在对叶喻爱的太深。怎么就不能爬去别家。

【黄喻】一眼万年5

光棍节报社?


没有一丝光线的地牢里阴冷而潮湿,看守远在重重地牢的最顶层里,即便是他的听力也没有办法获取一丝一毫的人声。
他被牢牢地捆在木桩上,心口处插了一根梣树枝,手腕被内侧带有尖刺的枷锁锁住吊在两边,曾经华丽熨帖的衣服在鞭笞中变得破烂不堪,但是不管荆棘留下的伤口还是烙铁造成的伤痕都已经消失不见,唯有心口那根梣木造成的伤口不能自愈。
事实上他对此十分意外,这里是激进派的地盘,他早就做好了脱一层皮的准备,然而狼人们并没有对他进行更多的虐待和拷问,只是把他丢在这里不闻不问,这种情况只能是狼人那边对如何处置他发生了分歧。
但是黄少天应该并没有醒,否则他会第一时间赶到这里。虽然有这个认知,对此他依旧可以说是迷茫的,黄少天作为狼人中的佼佼者,百年前便已实力不俗,如今更是狼人的首领,怎么就这么——
喻文州想了半天到底是没想出来合适的形容词,他瞥了一眼自己手腕足间的枷锁,整个人突然泄了气一样放松下来,任凭镣铐内侧的尖刺划破皮肤。
滴答。
血腥味一点点的扩散开来,给黑暗的地牢里增添了几分阴沉的气息。
滴答。
他不知道怎么面对黄少天才好。在黄少天发现他仍然活着之前他们都没有什么顾虑,两个种族间的矛盾旷日持久,作为首领的他们几乎早已习惯,这一次他是有些失算,不过尚且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然而黄少天的行动明显与以往不同,引起狼人内部的警觉完全不奇怪,等他不顾一切的跑来地牢,他喻文州不论什么时候从这里逃走黄少天都免不了责任。
滴答。
喻文州骤然一抖,锁链随着他的动作响成一片。
在地牢的入口,传来了门锁被打开的声音,以及随之而来的,独属于黄少天的心跳与脚步声。他叹了口气,浑身都放松下来,远远的上看去就如同失去了意识一般。
黄少天一反往常风风火火的习惯,步子又缓又重的像是踩在心尖上,无端让他生出了些许心惊胆战的错觉来。
沉默着走进地牢的这一角,黄少天挥退了一路跟下来的人。 他看着浑身是血的喻文州沉默良久。丝毫没有解开他身上锁链的意图。
“文州——”他叹了口气,想要说些什么。
“我给你的警告还不够么?”喻文州声音很低,奇异的压过了黄少天原本的嗓门。
“什么警告?”
他的声音不高,也听不出什么激烈的情绪,然而喻文州明白,他在生气,非常非常的生气。
空荡寂静的牢房中突然传来了一声轻笑,喻文州侧过头去一副认命的表情避开他的直视。然而仔细看去,不难注意到他握紧成拳的双手。
“我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喻文州。”
没有任何回应。
“对我来说你和我的首领地位之间从来不是一道选择题,我只希望你能安安全全的活下去。我不在乎你对我怎么样,我说了这条命是你的你愿意取愿意留我都无所谓,但是我不需要你那种莫名其妙的保护!”
黄少天一爪子拍断了拴住他手腕的铁链,“那时候无论怎么样,我都有办法让你平平安安的离开,你不用做出打伤了我的假象给任何人看,更不用被抓到这里来……”
“别傻了,我是自愿到这里的,我只是来这躲人而已,从来都不是为了你。”
“不用骗我了文州。”黄少天这会反倒逻辑清楚了起来,“那时候来的人是猎魔人,他们只知道你是血族也知道我是狼人,而有些狼人又和猎魔人有合作,如果被他们看到我们在一起一定会对我不利。但是我不在乎,文州,我一点都不在乎。我去那里不是为了让你被关进来!”
“这些根本不可能锁住我,我只是自愿待在这里而已。”
“喻文州!”他终于失控的吼了出来,“想躲人的方法多的是,在这里你就不怕会被那些疯狂的家伙们杀掉吗?你被捉住了我有多担心你知道吗?”
他看起来简直像是想要握住喻文州心口那根梣木转上两圈,但是最终还是心疼的红着眼睛解开十字架的枷锁,避开那梣木将脱力的人抱在怀里,小心的带着他坐到地上去。
“我把它拔出来,忍一忍好吗?”
喻文州没有回话,闭着眼睛几乎是柔弱的将头埋在他怀里。几天的囚禁生活完全无损血族的美貌苍白,他看起来那么乖巧温和,好像轻易就能被人控制于股掌之间。
都是错觉。
“动手吧,和狼人一样,这点伤不算什——唔!”心口传来的疼痛迫使喻文州迅速的闭上嘴巴,动作太快以至于犬齿不小心划破了舌尖,那里的伤原本已经快要痊愈,被这么一扯反而造成了更大的伤口,然而黄少天盯了半天,却没有看到哪怕一滴血。
“别看了,他们把我身上的血放的差不多了,几千cc血族亲王的血,应该能从猎魔人那里狠狠地赚一笔。”
黄少天突然伸手抬起他的下巴,在他的唇角轻吻,紧接着咬破了自己的舌尖。狼人和血族的血混在一起,散发着新鲜的诱惑气息。
“不,不要……少天你别这样……”喻文州微弱的挣扎着,然而黄少天的力道丝毫不容他反抗。

——tbc——

别问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 ^_^

评论(7)

热度(42)

©喻玘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