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玘珩

弃坑了。退圈了。
原名蓝雨未歇。蓝雨是蓝雨的蓝雨。未歇是浮生未歇的未歇。
某天诈尸回来,看到主页某些东西内心只有一个字:“呸”,我不会再回来了。再回剁手。请不要随意对号入座。
没绑定手机发不了东西了,就在这里bb了。
喻文州不再是我心头肉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以上。
我错在对叶喻爱的太深。怎么就不能爬去别家。

【黄喻】一眼万年4

·狼人吸血鬼世仇设定
·he

黄少天早早的赶到了约定的那座公园。由于天还没完全黑下来只好暂时的将卢瀚文交由徐景熙照顾,自己一个人跑了出来。
昨天他决定采用叶修的提议之后便用那片领地半年的自主权换得了对卢瀚文的处理权,然后遣人去给血族送了信。喻文州果然答应了交换人质的要求,十分干脆的将时间定在了今天。
顺利的简直让他难以置信,他都有些忍不住怀疑起叶修来了。不过想想两个人也算是朋友,就算被小小的算计一下也只当是这次的谢礼了。
然而一路走过黄少天总觉得有些不同寻常,往日里公园总是充斥着各种人各种味道,今天却几乎没有什么游人存在,就算偶尔一两个行人也是行色匆匆,身上的味道也不明显—— 他警惕停下四处张望起来。不对,整座公园的气氛不对,那些人更是形迹可疑,他虽然是狼人自认还没有可怕到路人看到他就会回避目光的地步,他顿了顿,然后猛地向着离自己最近的一个人扑过去。
那人一看他动了立刻转身撒腿就跑,这下黄少天心里的怀疑几乎是得到了确定,他加快了速度一脚把人踢翻在地,紧接着踩在他背上让他动弹不得。
“我是谁你认识吧?”
“黄……黄少天首领……我、我我只是来这里转转,我什么都没干——啊!”
“闭嘴!别拿这种话糊弄我,什么都没干你干嘛伪装成人类的样子?我平时不管你们可不代表你们可以不听我的命令,说!谁给你们的命令?有多少人,在这干嘛!”黄少天抬起脚又重重的踩下去,声音压低,拿出了平日里的威严来。 “真没干什么!我是怕那些爱管闲事的猎魔人发现才弄成这样的!他们最近特别猖狂啊首领!”
这片领地的主人对血族的敌意并不深所以他才会选择在这里约喻文州,但是如今他并不能确定会不会产生什么变化,这么多狼人聚在这里想要围捕喻文州完全足够了。
黄少天懒得和他多说,弯下腰捉住他的胳膊然后猛的向背后一撇,狼人立刻惨叫出声。
“这是右胳膊,下次是左臂,还有腿,你有三次机会,得不到我想要的我就折断你的脖子,想不想试试到底拧多少度才会死?你也不用想其他的,你死了你亲戚朋友父母老婆肯定会去陪你,我不是做慈善的不听话还不如死了算了。”
被碰到左臂的时候狼人终于慌了神,他一口气全说了出来:“是是领主的命令!他说这里一会儿会有亲王级别的血族出现,叫我们扮成人类将那血族赶去另一个街区准备好的圈套里面,他还说早有准备只要我们不变身不会有人发现的!”
“但是血族能听出来你们心跳与人类不一样,和亲王级血族对上你们绝对没有胜算,他就这么来让你们送死?”
“我们都喝了死人血血族咬了我们只会削弱他的战斗力,而且也不用正面和他对抗,只要利用人数优势拖住他就行,领主还有别的安排但是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那只血族以现在在哪?”
“我,我不知道啊!”
“滚滚滚!别让我在这附近再看到你,否则你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黄少天一脚把他踢到一边,四处望了一圈,向着能够嗅到的狼人最密集的区域飞奔而去。

“卧槽!”
黄少天一脚踹开了酒店某房间紧闭的大门,随后被一屋子的猎魔人和某只狼人吓了一跳。
刚才公园里的那只狼人说的没错,正常情况下猎魔人们是认不出来未变身的狼人的,但是像他这种做了多年首领又从没有刻意掩盖自己容貌的狼人,毫无疑问早就已经成为众矢之的,这种情况无异于自投罗网。
“是黄少天!快抓住它!”“是狼人的首领!”“这里能开枪吗?”猎魔人们看清楚他的长相顿时一片慌乱。
他刚准备扭头就跑,却被房间里那一墙显示器吸引了注意力。
整个这片区域的各个主要街道,主要建筑物所在处的摄像头传来的影像皆汇集于此,大致瞥了一遍便认出了他们的主要布置。
他矮身躲过掷来的刀子,有些狼狈的向过道的窗户狂奔过去。
身后有人开了枪,黄少天竭力向旁边移了半步,却到底被命中了右肩的位置,他低吼一声从地面一跃而起撞碎了玻璃直接跳到了楼外。
这里是四楼,人类跳下来会有危险而狼人却没有关系。
屋子里那只狼人作为这片区域的领主可能是以某种方法装作人类混迹其中,也或许干脆是与猎魔人达成了某种协议。但是不管哪种可能,能够第一时间追出来的追兵并不会很多。
这就足够了,只要不是被第一时间被制服他就不会有事,何况能分走部分追捕喻文州的兵力他非常乐意。
接下来最重要的是找到喻文州。刚才显示屏上没有喻文州的身影,但追兵们的聚集方位还算是清楚,据此推测喻文州最有可能的所在便是公园西北方的居民区。
那里有农贸市场和数栋住宅楼,还包括一个未建成的小区,气味杂乱地形复杂人流量大,视力绝佳的血族明显比更依赖嗅觉的狼人占优势,这么一来他寻找喻文州的难度也会增加,但是他至少要见他一面,从这次行动的安排到卢瀚文的去向,他总要解释清楚才好,即使喻文州没什么误会,至少这是他的态度。
他在傍晚时分人口密集的住宅区内快速的穿梭着,千奇百怪的味道刺激着他的鼻腔,小商小贩的叫卖声间或夹杂着往来车辆的鸣笛声,黄少天只觉得自己的判断力几乎要降到零。
但是喻文州应该会知道他在哪,喻文州应该正躲在这片区域的某个地方,否则想要逃脱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唯一的解释就是他在等人——当然是等他黄少天,不管是要解释还是要卢瀚文。
黄少天瞥了一眼四周,手机响起来的时候他正在思考要不要打个电话给徐景熙。
来电显示区域是一片空白,他几乎是瞬间肯定了电话的来源,按下接听键将手机放在耳边,“咝咝”的电流声让他无法控制的寒毛直竖。
“喂是文州吗?我发誓今天的追兵从头到尾都不是我干的!这边的领主我不熟平常看着没什么问题今天我才发现他和猎魔人有联系恐怕达成了什么协议,恐怕是抓住你有赏什么的。卢瀚文在徐景熙也就是我直系下属手里不会有事的,我目前就在这什么住宅区里目前身边没什么追兵,你在哪啊我马上去找你!”
“别过来。”喻文州的声音压得很低,言语间隐约听得到喘息的声音。
“文州你说什么?你怎么了?是不是他们做了什么,你为什么没有回去?你的血裔呢?”电话那边静的很除了喻文州的声音什么也听不见,黄少天脚步顿了顿,转弯径直向远处并未完工的高层建筑走去。
“别过来……不然你也走不了。他们不会杀了我,你回去。”

“陷阱?法阵?你等我,我大概知道你在哪了。”
喻文州的声音急迫起来:“少天——”
黄少天准备挂电话的手顿了顿,最后到底是咬着牙直接关机,那一句软软的“少天”听的他整个人心疼到不行。
不过有了大方向再找人容易多了,站在楼下的时候黄少天就已经闻到了喻文州的味道,伴随着的还有外面隐约靠近的狼人气息。他在一楼观察了一下房屋结构,毫不犹豫的上了楼梯直奔顶层背阴面而去。

喻文州靠在窗口,整个人蜷成一团,脸色惨白,嘴唇泛着一种诡异的红色。
“文州!”黄少天一个箭步冲过去把人从地上抱起来紧紧搂进怀里,就像真的大狗一样在他身上来回嗅着,“死人血和液态银……你还好吗?是狼人还是人类干的?”
“有区别吗?你到底还是过来了……”喻文州叹息着,将头埋在黄少天的胸口,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我都不来吗你都这样了还不召唤血裔,谁知道那些家伙到底打算干什么?万一你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不会有事的……而且出事了不是更好,毕竟我是血族而你是狼人,你就不怕……是我反过来在算计你么?”
“那有什么关系?我不管那些有的没的,只要你是喻文州,我喜欢你,就一定要保护你。以前是你救了我,如果现在想要我的命,拿去就是——”一阵剧痛打断了他,黄少天张张嘴却再也发不出任何声音。
喻文州轻巧的从他怀里跳出来,面无表情的收回自己穿透黄少天胸膛的手。
“少天……”
转身面对着楼梯的方向,那里传来的杂乱脚步声清晰可闻,他低下头舔了舔手上新鲜的血液,缓缓的露出了一个笑容。

——tbc——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喻玘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