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玘珩

弃坑了。退圈了。
原名蓝雨未歇。蓝雨是蓝雨的蓝雨。未歇是浮生未歇的未歇。
某天诈尸回来,看到主页某些东西内心只有一个字:“呸”,我不会再回来了。再回剁手。请不要随意对号入座。
没绑定手机发不了东西了,就在这里bb了。
喻文州不再是我心头肉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以上。
我错在对叶喻爱的太深。怎么就不能爬去别家。

[黄喻]一眼万年3

放了个糖……?

3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在昨天被自己挠破的枕头上蹭了半天才发现身边早就没有喻文州的影子。除了他消失的风衣以外完全没有任何痕迹留下,包括喻文州那件被他撕的不成样子的衣服。
失落的坐起来,他在昨天被反复咬伤的地方摸了半天却并没有发现任何不对的地方。愣了一会才想起来昨天喻文州咬了他以后一直在他肩膀脖子那里舔来舔去,当时他因为致命处受到威胁完全控制不住的粗暴起来,现在想来喻文州大概是在给他治疗伤口。
果然文州还是那个温柔又体贴的文州,黄少天抱着枕头愉快的又躺了回去。
在床上打了几个滚后,他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根本没来得及和喻文州说几句话就莫名其妙的滚到了一起,明明他攒了一肚子的话想要告诉他和他分享……
“啧,恋爱中的傻子。”
声音响起的瞬间黄少天只觉得脑袋一痛,回过神来的时候人已经躺在了地上,他从地上坐起来,恶狠狠的冲罪魁祸首呲了呲牙,“叶修你什么毛病!我又没召唤你能不能别给我随意出现,个人隐私啊隐私懂不懂!不过我估计你也不懂你又不是人,但是你至少敲个门吧万一我在干什么事呢!”
“能干什么事?昨天晚上战况那么激烈你们的动静就是聋子都听见了还怕被看见?你不能少嚎两声吗不知道的真以为你们打起来了。”叶修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没有理会他不满的抗议,“你要是再不起来,你手下那个叫什么亚历山大的就要被血族弄死了。”
黄少天怏怏的摆了摆手,“死不了他能回来的。诶我说我没感觉自己有嚎出声啊,文州才是——”
“抓紧点时间说不定你还能来得及用昨天捉住的那个血族的小家伙把他给换回来,那小家伙可是喻文州最中意的,说不定能讨个巧让他感动一把。”叶修及时打断了他即将开始的长篇大论的炫耀。
“什么?谁?”
“卢瀚文啊。要不是远远就能感觉到他身上血族的气息我简直要以为那是你儿子了,和你一样吵,喻文州居然能忍真是天赋异禀。”
“换换换!”黄少天从地上跳起来,四处找了一圈发现自己的衣服基本上都已经成了惨不忍睹的样子,他悲痛的看了一眼叶修,还没来得及出声就被对方劈头盖脸扔过来的衣服阻止了。
有些意外于叶修送衣服的举动,他一边穿一边嘀咕着:“我还想着要不变成狼的样子出去算了……这次又自动上门是什么意思?先说好这次可不算我——诶等等,你不会是在文州那边提的交换人质的建议吧?想要什么冲我来文州能给的我也可以,有什么坏主意别打文州身上!”
叶修哂笑一声:“喻文州可比你精明,别以为人家长了张温和的脸就真的是小羊羔了,想在他身上讨好处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倒宁愿他是需要我护在怀里的小羊羔,可他也得愿意被我护着呀……不过郑轩这次被逮真是恰到好处,否则我还没借口和那群就知道抓着血族不放的神经病们说呢。”
“我看你离那什么烽火戏诸侯的周幽王的境界不远了。喻文州要是说你能给他两个狼人据点就和你私奔你干不干?”叶修调侃他。
“两个?他要是那么说十个我也给!不过那什么,周幽王是什么鬼?”

——tbc——

评论(3)

热度(25)

©喻玘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