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玘珩

弃坑了。退圈了。
原名蓝雨未歇。蓝雨是蓝雨的蓝雨。未歇是浮生未歇的未歇。
某天诈尸回来,看到主页某些东西内心只有一个字:“呸”,我不会再回来了。再回剁手。请不要随意对号入座。
没绑定手机发不了东西了,就在这里bb了。
喻文州不再是我心头肉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以上。
我错在对叶喻爱的太深。怎么就不能爬去别家。

【王喻段子】表白

Small甜饼,就是想写个表白,温馨甜蜜的“私奔”小两口的日常
最近英剧英美同人看多了文风有点浮夸,见谅


“如果我先被抓回去了,你會踩著五彩祥雲來救我嗎?”王杰希笑了笑,学着他调笑的语调。
“我不會。現在這樣的我沒有能力救你,如果我回去,做以前那個喻文州,需要被救出來的便不只有妳。”
“可是我不想聽這個。”
喻文州笑了,伸出食指點在他的嘴唇,“我們將一直在一起,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
王傑希並未滿意,就像以往任何一次一樣捏住喻文州的下巴,然而這次他婆娑著指尖,不再如同年少時精心保養的細嫩皮膚,目光從戀人開始有了細紋的眼角流連。
“當我老了,不再像年少一樣英俊,不再能敏捷的跟上你的步伐,甚至不再能聽清妳在耳邊的愛語,你是否還會愛我如初?”
“是的,我會。我會與你一起,變得蒼老遲鈍。我們會在清晨的薄霧中牽著手在街上散步,會在午後的暖陽里躺在搖椅上小憩,然後在睡前回憶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
王傑希終於笑了,他在他額頭輕吻。
“你終於也能像今天這樣,再也不帶一絲猶豫的回答我,再也不會把我推開。我已經等了太久。我們不需要任何人的寬恕,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於是喻文州閉上眼睛,順從的靠進戀人的懷裡,那裡仿佛依舊有著經年未散的冷香,一如年少時的輕狂。
“我愛你,王傑希。如同千萬年來的星輝拱衛明月。”
“如果我是你的明月,那你只能是我的燦陽,照亮了我整個靈魂。”

——想说end但其实似乎是tbc的分割线——

评论(2)

热度(18)

©喻玘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