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玘珩

弃坑了。退圈了。
原名蓝雨未歇。蓝雨是蓝雨的蓝雨。未歇是浮生未歇的未歇。
某天诈尸回来,看到主页某些东西内心只有一个字:“呸”,我不会再回来了。再回剁手。请不要随意对号入座。
没绑定手机发不了东西了,就在这里bb了。
喻文州不再是我心头肉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以上。
我错在对叶喻爱的太深。怎么就不能爬去别家。

这是即将被重写的天性凉薄19

刚复健果然不适合立刻把文发出来_(:з)∠)_

写到后面翻译腔应该几乎没有了吧。

19

喻文州顿了一下,立刻转头就走。
然而总有多事的人总是能手疾眼快的拉住八卦当事人。 “诶诶文州你别走啊,看你这反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送你的,和叶修关系那么好你知道什么内情不?”
喻文州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试图让自己自然的微笑着回答拉住自己的同事,“我也是刚到,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这次M国的比赛不太顺利,主席急着找我我先走一步。”
就在这个时候,他眼尖的瞥见了从电梯懒懒走出来的叶修。 他感觉到自己的内脏被紧紧地揪在一起,强烈的担忧混杂着恐惧一拥而上,几乎剥离了他呼吸的能力。
那是叶修送的花——他知道这个,他当然知道。
或许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叶修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在花束中间的卡片上写上无论他们谁的名字,他们不会有谁承受得起这个后果。正是那一刻,一个念头击中了喻文州的脑海:他为什么会觉得这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这些天里叶修以各种理由约了他无数次,他从来没想象过叶修对他能了解到什么程度,不过现在他见识到了。
首先是国家队的事,对各个国家尤其是韩国选手的分析,国内各个战队的整体与个人实力评估……方方面面都是他完全没办法拒绝的理由。国家队除了叶修这个总教练确实还有其他人,可是对方拿“谁都没有喻文州擅长这个”堵住了所有人的嘴——好吧他知道这是事实。不是每个职业选手都有韩文清一往无前的气势,也没有人能像王杰希一样天马行空,分析复盘评估谁都可以做,但是只有叶修能当上总教练,也只有喻文州才能最大程度的跟上叶修的思路,甚至为他点出新的方向。
他相信叶修和他的感觉是一样的。是的,没错,就是共鸣。
他们只需要简短的几个词语就能领会对方的意思,他们不需要争吵因为他们清楚对方会那样认为的原因,只是各自认为最大可能的选项不同而已,对方的选项在彼此的可能性清单上理所当然的占据着重要位置。
在他们的关系不可能有进一步发展的情况下这感觉真是该死的可怕。
他控制不住在两个人观看比赛默契的一同发声说着同一件事的时候和叶修相视而笑;控制不住在和别人提及比赛的时候想念叶修的观察力、叶修的看法甚至叶修的笑——当叶修想要打扮的时候他当然不会辜负那和叶秋如出一辙的优秀外貌条件。
所以他主动给自己揽了大量本不属于自己的工作,以便在拒绝的时候更心安理得或者说理直气壮些。虽然他相当肯定叶修早就看穿了,在拒绝大多数事情上他总是会有莫名的愧疚感。

除了这些刷存在感的举动之外,最让人无奈的大概就数每天准时送达的这束每天造型品种都不同的花了,人类八卦的天性毫无疑问的导致了前台的拥堵。
他强作镇定的看着叶修慢悠悠的晃过来,在他面前站定。
“没想到你也对这花这么感兴趣?”叶修一副饶有趣味的样子盯着花束看了一会,“三十朵,我记得三十朵红玫瑰的花语是‘请接受我的爱’。”
“有一点,这么大阵仗也不知道谁在追哪位女士。不过你会对花这么有研究才是最令人没想到的吧?”
“也不一定就是追女人吧。”
喻文州一瞬间屏住了呼吸,整个联盟只有他被曝出过出柜的丑闻,这个话题对于他来说……

“不是追人难道是求婚?连个名字都不写,恐怕是女的不同意吧。”旁边那个嘴碎又自来熟的同事自动接上了叶修的话。
“估计是。”
叶修意味深长的瞥了一眼喻文州,道了再见以后步履匆匆的离开了大厅。

这边喻文州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同事就悄悄地拽了拽他的袖子

“那花……不会真的是送你的吧?”

“我看叶教练好像不是很喜欢这种事……你让你男朋友收敛点吧。”

喻文州的表情顿时一言难尽。

——tbc——

评论(9)

热度(49)

©喻玘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