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玘珩

弃坑了。退圈了。
原名蓝雨未歇。蓝雨是蓝雨的蓝雨。未歇是浮生未歇的未歇。
某天诈尸回来,看到主页某些东西内心只有一个字:“呸”,我不会再回来了。再回剁手。请不要随意对号入座。
没绑定手机发不了东西了,就在这里bb了。
喻文州不再是我心头肉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以上。
我错在对叶喻爱的太深。怎么就不能爬去别家。

今天这个阿歇画风不对系列

大晚上的脑洞爆棚
可是宝宝只想睡觉QAQ

1.
“周泽楷,你到底是人是妖?”喻文州质问他,脸上依稀是少年时的气盛,哪怕是道士青衣也不减风华。
“是人。”周泽楷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他,好像错过了万千星辉,“你是妖。”


觉得叶也不错调戏失忆小喻什么的,背景深适合阴谋论展开。黄大概不会这么沉得住气。周的话画风挺正常话少好埋伏笔。王……总觉得王喻莫名老夫老妻,王爸爸责任感那么重不会放失忆小妖精(误)喻到处乱跑的。

2.
喻文州重生了,回到了十六七岁刚进训练营的时候。
他做出了一个看起来半点也不理智的决定——他要去嘉世。
后来想想也真是理智全喂了狗,就算到了嘉世又如何,叶修自身难保,如何顾得上一个半大的孩子?左右不过是他陪他几年,然后一起离开嘉世。
他以为自己得到了想要的,然而在赛场上遇到黄少天的时候,他到底是一个恍惚被人逮住差点一波带走。
(请让我后妈一把)【天涯豆瓣?版】可是他费尽心思挤走了刘皓,从陶轩那弄了个叶修不用出镜的理由,付出了多少心血,怎么还能被人指着鼻子骂心机太重?
【霸道总裁?版】男人永远不会看到自己身后默默付出的那个人,那么他,就一定要现在那个人前面,哪怕是恨也好,也要让他记住。
【太ooc了编不下去版】“叶修你不要离开我……我是这么的爱你,除了可以生孩子她哪点比我好?”
【果然还是雪姨版最简单】“叶修你有本事打荣耀,有本事你开门呐!”
不行了我满脑子“呔!妖精!快把我师傅放了!”
【手动再见.gif】一到大半夜就管不住脑子【生无可恋脸】

评论(6)

热度(6)

©喻玘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