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玘珩

弃坑了。退圈了。
原名蓝雨未歇。蓝雨是蓝雨的蓝雨。未歇是浮生未歇的未歇。
某天诈尸回来,看到主页某些东西内心只有一个字:“呸”,我不会再回来了。再回剁手。请不要随意对号入座。
没绑定手机发不了东西了,就在这里bb了。
喻文州不再是我心头肉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以上。
我错在对叶喻爱的太深。怎么就不能爬去别家。

天性喻在某些地方仿佛攻的气场一米八x
而西幻喻是一个十分纯情的喻。
纯情到什么程度呢?亲老叶他都是亲额头的。老叶也一样,对着嘴都啃不下去。
这样的喻也很可爱。
不过纯过度就很难受了,接受不了喻在这方面始终弱势的我,必定要搞点幺蛾子对吧。
倒不是西幻喻害羞啊有处那个什么情节,就是,教廷要求啊。这个反人类的教廷理论上不允许啊!不过也说了是理论上,能完全遵守的人真心不多,喻就是不想打破誓言。
不过,真做了又怎么样我喻又不会哭唧唧伤心欲绝仿佛失节要去死。
他就是,打开了某个开关?x
咳划掉划掉。就像是某种仪式感吧??答应的事就做到,但是这其实并不是强制要求没什么必须遵守,遵守就遵守不遵守拉倒。
所以大概我的文从来不会缺某种情节。接着但是,我写的是同人不是某种文学,我想给大家看的,还是剧情呀。我爱剧情!看不到,就只能自己写了_(:з)∠)_

评论(4)

热度(7)

©喻玘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