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玘珩

弃坑了。退圈了。
原名蓝雨未歇。蓝雨是蓝雨的蓝雨。未歇是浮生未歇的未歇。
某天诈尸回来,看到主页某些东西内心只有一个字:“呸”,我不会再回来了。再回剁手。请不要随意对号入座。
没绑定手机发不了东西了,就在这里bb了。
喻文州不再是我心头肉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以上。
我错在对叶喻爱的太深。怎么就不能爬去别家。

【王喻】千里之外 [2]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是第二天的黄昏。


窗外的夕阳染红了整片天空,阳光透过薄薄的窗帘晒进来,无奈的残留了几分色彩。


他环视一圈,发现病房里只有正在敲打着键盘的张新杰在。

“你终于醒了。”


任务怎么样了?蓝雨的人为什么不在?喻文州张了张嘴,干涸的喉咙却几乎吐不出来一个字,他看着张新杰一脸平静的扣上电脑从椅子上站起来,然后慢条斯理的推了推眼镜,给他递了杯水。


“任务已完成。其它的可以等到任务报告出来再说,现在我这里有一条对你来说非常重要的情报。”

他有意的停了停,确认喻文州脸上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王杰希即将开始进行一项任务,预计期限为3到10年,任务烈度Ⅱ,开始日期为,5月26日,也就是后天。”他细心的接过喻文州递回来的杯子,在他背后垫了一个枕头。

喻文州还有些虚弱的靠在床头,麻醉药劲过后大腿与肋骨传来的疼痛让他浑身无力,“张副队,你违规了。”

“是的,我在这里和你说的一切都是理论上不应该存在的。你还要听么,还是装作我什么都没有说?”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转身回到电脑前,好像只要喻文州说一声“不”他立刻就会抱着电脑离开,叫等在外面的黄少天一行人进来。

被拿捏的死死的。


喻文州缓缓抬起手揉了揉眉心,“连你都走进这里和我说这些了,我还有什么犹豫的可能?”

“其实我更希望你能坚定的和我说一声你什么都不想知道,只不过是分开几年而已你和王杰希都不在乎。”

期限3到10年,烈度Ⅱ。就是不用明说喻文州也能想象到王杰希接到的是什么样的任务。

卧底。只有卧底才最有可能,国安花了那么大功夫培养的人怎么可能不去用尽他们的每一分价值?他曾经被考虑过伪装身份外派介入对东南亚金三角地带的渗透,不过到底因为种种原因暂时搁置了计划。


“这次任务烈度只有Ⅳ,但我还是躺在了这里。”喻文州低低的笑了笑。


张新杰平静的和他对视,清亮的眸子没有一丝阴霾,脸上也没有任何表情。

他垂下了眼帘,轻声问:“你们能给我什么?我能做什么”

“现在霸图和蓝雨的任务均已完成,所以你从这里离开是完全符合纪律要求的,只是会比其他人提前一步离开,这点霸图可以对你进行协助。但未来几天B市的天气状况不佳,民航飞机预计无法起飞。并且由于这次任务的特殊性,霸图留在国内的人手不足,入境以后你前往王杰希目前所在的K市的时候可能不会得到任何帮助。”

“并且因为我的身份和王杰希任务的保密性,我必须保证不被军方或者国安发现。”

“最好是这样。这次出任务你身上应该和一样一样没有任何证明你是中国人的物品,我能给你一份假的身份证明,国安理论上不会多做调查。”

“你们可以仅仅把我送回去,到了国内就好办了,我最近三年的假都没有放,并且任务中还受了伤,可以向上级申请一下,冯头一般不会驳我的请求,如果顺利的话最好能够延期政审,如果不行我去一趟K市最多是擅离职守。最关键的是关于王杰希的资料,你们是通过正常渠道得到的吗?”

他喻文州目前的身份只是特种兵,完成任务回国政审完毕以后去一趟K市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对于霸图来说性质完全不一样。如果国安的人可以随意让他进入中国国境,自然也可以让其他国家的特种兵入境,如果再协助他一路从B市到K市,自然还能协助其他人到任何地方。而关于王杰希的任务一定是国家机密,如果霸图的人不是通过正常途径得到的,小了说是泄露国家机密,往大了说就是叛国。


“王杰希的任务保密度为S,因为不是霸图负责所以没有通知霸图,从保密权限上看我有权调阅,这资料就是这么来的。但是等任务开始,后续的保密等级有可能升级为S+,那时候就算韩队也不能调阅。”

“我的权限只有A+。”


“霸图不算是没有权限,如果暴露了我们会处理这件事。既然参与了就没有要任何人替我们承担责任的道理。”张新杰走近了他,伸手在他肩膀上拍了两下,“右大腿外侧严重子弹擦伤,两根肋骨受到冲击骨裂。你被发现的原因蓝雨正在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只是巧合。好好休息,不出意外的话飞机五个小时后可以起飞。”


喻文州毫无预兆的眼眶一热,他点点头,一时竟不知道从何开口。


——tbc——

评论(5)

热度(34)

©喻玘珩 | Powered by LOFTER